最新新闻:

Tapapsee Pannu在奔跑的runningshaadi.com婚礼后感到兴奋,看看照片

时间:2022-09-03 13:46:00来源:

女演员飞镖Pannu Gatecrashed婚礼前的婚礼庆祝活动,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runningshaadi.com。她说她非常激动,并紧张地做到这一点。

“我非常激动,略微紧张,无法执行这个想法。在“真正的少世”中,玩电影的第一首歌是更特别的。我冒了冒险纪念仪式的风险,令我惊讶的是,客人欢迎我的热情受到了相同的热情,“在一份声明中说。

Tapapsee星期二晚上在这里参加了郊区酒店的庆祝活动。她在印度服装中被装饰,让待成为新娘和新郎,谁居住在他们的Sangeet仪式上。

塔飞来飞达了音乐停止了,很快就占据了中心舞台,解释了她对每个人的访问的目的。然后,她邀请客人在歌曲“Dimpy de Naal Bhaage Bunty”中握住一条腿,由普吉碧歌手Labh Janjua迟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粉红色的明星说,新娘和新郎对她的访问没有了解。看图片。

还阅读:Tapapapee Pannu说,她欠她的粉刺粉红色的成功即将到来的电影runningshaadi.com

“他们完全被回覆了。整个聚会在我的歌曲上跳舞。这是一个古吉拉特蒂婚礼,但他们做了一个旁遮普jig的方式是无价的。我会记住这段经历一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加盖婚礼功能,“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