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 On Diljit Dosanjh的Filmfare Win:这不是赋权,这是一个意见

时间:2022-09-05 09:46:01来源:

首次亮相Harshvardhan Kapoor正在接受这一事实,即最佳首次亮相男性2017年的Filmfare为他的电影,Udta Punjab而不是他来了。在一系列推文中的演员表示,他只是在对IndiaExpress采访的采访中发表意见。在那里他对Filmfare表示不满,他在捐赠了在印地电影和几个旁遮普电影和几个旁遮普地区的Diljit的决定电影。

Harshvardhan的争论是,Diljit在2012年出现,Tere Naal Love Hogaya的歌曲,这证明他并没有在Udta Punjab首次亮相。通过相同的逻辑,Hrithik Roshan不应该赢得Kaho Naa Pyar Hain的最佳首次亮相奖,因为他担任Bhagwaan Dada的儿童艺术家。

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杂志的执行编辑写道,“杂志的执行编辑写道,”杂志的执行编辑“的一些新人演员的某些人已经超出了想象力,他们没有赢得他没有赢得的事实如果他们只有一半的人才。“

阅读他的推文:

@harshkapoor_如果你的努力彻底谴责。某种形式或另一个形式,你和你的妹妹有困难的时间接受它

- MK(@MK_CANCERIAN)2017年1月18日

所以我们都是从现在开始的机器人,而不是分享我们的思想和感受,你要求诚实然后抱怨我们是https://t.co/dczt61giho

- 2017年1月18日的Harshvardhan Kapoor(@Harshkapoor_)

自我授权的感觉一些这些新人演员都超出了想象力。如果他们只有一半的人才。

- 2017年1月19日的Anewradha(@anewradha)

这位26岁的演员回答说,“只是拿走我的名字。并在你的同时通过人们的影视摄影。这是惊人的,你根本无法分享你的想法,那么你成为你们在演员说的事情上运行业务的敌人。这不是赋权,这是一个意见,就像你的杂志如何始终拥有一个意见。这家伙于2008年在印地语电影中。“但他不知道他的外表是2012年电影,这是没有被注意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另一个推文中,他的一个追随者提到了,“如果你的辛勤工作以某种形式或另一种形式没有梳,你和你的妹妹有这么艰难的时间接受它,”苛刻的回答说,“所以我们都会像机器人一样从现在开始,不分享我们的想法和感受,你要求诚实然后抱怨我们。“

还阅读/失望的Harshvardhan Kapoor表示,最好的首次亮相电影奖应给新人

Harshvardhan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一起亮相。这部电影的音乐受到赞赏,所以演员的努力,但故事或电影的整体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Harsh表示,“除了电影成员外,赢得了每个奖项。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有些奖项有陪审团,他们决定。有些人有一个受欢迎的投票。所以我不知道他们今年如何决定。我认为赞助奖项应该是对电影相对较新的人。我做了更少的工作。否则,就是说,我已经完成了100个英语电影,现在我正在做一个印度电影,所以我是一个亮相。所以,如果Leonardo di Caprio赢得了奥斯卡,然后来做一部宝莱坞电影,他是一个亮相的,这不是我同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