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15th 2017年1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朗里杀死了阿希尔

时间:2022-09-04 14:46:00来源:

这一集开始与夏朗里告诉Rudra,她想报复她的母亲的死,但她不能离开岩石,因为她爱上了他。Rudra告诉他,现在Rocky是安全的,并要求她找到Naagmani。

夏朗尼承诺她的大师,她会带回Naagmani。Yamini梦想她已成为女王和Rani Mahismati(Avantiika)和Sesha已经成为她的仆人,当Akhilesh来了,醒来她。

他告诉她,他已经破解了价值1000亿卢比的交易,然后他刺伤了她。她用naagmani对待自己。Akhilesh将真正的naagmani远离。

在下一个场景中,Rocky回忆起完整的事件,并要求夏朗尼立刻杀了他。他说他感到厌恶,他爱上了她。Akhilesh问yamini将假naagmani带到Avantika和Ruchika。

Chachi告诉洛奇,因为夏朗迪,他活着。她给了他第二个生命。洛基认为她为什么先杀了他,如果她不得不省钱。Ruchika告诉Avantika那个水晶是假的,否则Yamini也不会这么容易把它给他们。他们计划测试它。希兰遵循他们。

她问kaali naagin咬一个女孩。Avantika试图用假的Naagmani对待她,但没有任何事情发生。Avantika愤怒地烧伤。夏朗尼告诉Rudra,真正的Naagmani仍然是Yamini。

然后我们看到岩石出来的房间寻找夏朗里。她要求Rudra跟随他们。岩石向她道歉,因为对她而言,感谢她拯救他的生命。他要求她结束戏剧并离开他。Ruchika告诉Avantika yamini跑去了Naagmani。他们看到yamini和akhilesh留在车里。然后我们看到希兰迪和鲁德拉变成了蛇。

Akhilesh给予了经销商并拿钱。Avantika杀死了真正的经销商。Rudra和Shivangi看到yamini计数笔记。Yamini告诉Akhilesh这些是假说明。Sesha将原始的Naagmani带到Avantika。Yamini和Akhilesh看到Avantika和Ruchika与Naagmani。

他们意识到Ruchika转变为经销商并愚弄了他们。Akhilesh运行并抢夺了Naagmani。Avantika和Ruchika变成了一只蜜蜂和Naag。他警告他们,他们将无法伤害他。他们试图咬他但失败了。Akhilesh在他们身上抛出一些神奇的灰尘并逃跑。

当Rudra要求她要小心时,夏天都跟着阿希尔,因为他有Kawach。Yamini决定回到Avantika和Ruchika。瑞旺尼揭示了她在阿希尔的真正的脸。他告诉她,他的兄弟杀了她的祖母,他杀了她的母亲。他从尾巴中抓住她,击中她。

他带出他的刀,刺伤了她。Yamini到达Kapalika的洞穴,看到她的尸体感到震惊。夏朗里从她的肚子里拉刀并站起来。她用同样的刀子刺伤了akhilesh。Shivangi去了附近的寺庙的三个星星,并杀死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