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突击队中扮演警察2是一个很棒的经历:弗雷迪达鲁尔

时间:2022-09-03 18:46:03来源:

演员Freddy Daruwala,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突击队中举行警察2,这对他来说是对他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扮演一个警察(在'突击队2')是一个美妙的体验,带来了很多纪律......演员和故事很强,我猜,我们准备好了,”弗雷迪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的海报最近被揭开了,那里弗雷迪,谁将在突出的突出队在突击队中宣传ACP Bakhtawar Khan的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海报已经搅拌了对观众的大量关注和兴趣,并遍布全部趋势。我们不能要求更多。我一直在所有媒体上获得大量的电话和粉丝消息。Bakhtawar Khan很激烈,强烈而强硬。他比任何人更暧昧,“弗雷迪说。

检查Commando 2 Teaser在这里:

像老板一样脱离达尔甸特技!这是karanvir dogra for you ...#commando2trailertomarrow @relianceent @penmovies pic.twitter.com/oxynvodkka

- Vidyut Jammwal(@Vidyutjammwal)2017年1月22日

爱你!这是一个让你兴奋的一肘......#2daystocommando2trailer“@relianceentainment @penmovies @sunshinepicturesofficial pic.twitter.com/e0aidb8sa7

- Vidyut Jammwal(@Vidyutjammwal)2017年1月21日

还阅读/突击队2海报:Vidyut Jammwal反对黑钱,Esha Gupta看起来很凶。观看视频,图片

突击队2特色Vidyut Jamwal,Esha Gupta和Adah Sharma在关键角色。该电影由Deven Bhojani指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Dhaval Jayantilal Gada和Reliance娱乐制作。电影发布于3月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