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gan发布日期已更改,避免与苏利亚的Singam 3发生冲突3

时间:2022-09-03 15:46:04来源:

它看起来像是博冈电影制作人没有关于更改发布日期的努力,以确保电影不会在票房上用Sydam 3锁定角。在Suriya-Starrer确认2月9日击中屏幕后的一天,博冈的发布日期一周提出。

“#bogan于2月2日释放..这个有吸引力的组合来到屏幕上的8天,“电影制作人发布在电影的推特页上。演员Jayam Ravi还确认了他在他的Twitter手柄上的长延迟电影的发布日期。

#boganfromfeb2nd pic.twitter.com/y3aowf854v.

- Jayam Ravi(@Actor_jayamravi)2017年1月26日

“我已被告知#bogan在2月2日释放。祝大家祝你好运“推文arvind游斯科米,他们在两个英雄电影中播放其中一个领先者。

阅读/ suriya的singam 3获取新的发布日期,与博冈发生冲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博根制造商已经多次调整了其发布日期,以避免与singam 3的框办公室冲突。Jayam Ravi-Arvind Swamy电影应该在去年12月23日击中屏幕。然而,当苏里亚电影的制造商决定从12月16日至12月23日开始改变发布日期时,据说博冈会在1月份发布。又一次,Singam 3被推迟到1月26日,电影制作人确认了Bogan将于2月9日开放。但是,Symam 3也跟踪了这一日期。

我被告知#bogan在2月2日释放。祝这支球队祝福。 pic.twitter.com/pff91etib1.

- Arvind Swami(@thearvindswami)2017年1月25日

希望,Singam 3将再次更改其发布日期。

Bogan是演员Jayam Ravi和Arvind Swamy的第二次合作,他们在2015年在2015年的Blockbuster Thani Oruvan提供了一个参与表现。Actor Hansika Motwani扮演女性铅。据说是基于好莱坞胶片的脸部松散。由Lakshman指导的电影由Prabhu Deva的家庭生产横幅Prabhu Deva Studios Bankner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