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在印度拍摄Hotel Mumbai

时间:2022-09-03 15:46:03来源:

Indian-Origin-Original Actor Dev Patel,他正在为其批评的电影“Lion”而赚取的人,是印度为孟买下一家宾馆的印度射击 - 基于26/11恐怖袭击西海岸大都市。

据了解到发展的消息来源,演员正在为电影射击 - 基于2008年孟买泰姬陵宫殿塔塔的恐怖袭击 - 这里。这部电影由澳大利亚主任安东尼Maras掌舵。

“他现在正在忙着射击。但他将于1月23日返回洛杉矶,奥斯卡提名,“源头。

谈到Hotel Mumbai采访时,Dev曾说过:“当我决定在泰姬处做故事时,我们看了一些人物的颜色和皮肤......(并专注于)一些工作人员在恐怖时期保护他们的客人。”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将参加即将举行的电影狮子的印度促销活动,该电影狮子将于2月24日在印度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狮子也在金色地球仪的三类中提名 - 最佳Motion Picture - 戏剧,最适合动态的演员,以及运动图片中最好的支持女演员。

“狮子”,基于Saroo Brierley的最畅销的自传“很长的路回家”,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关于印度男孩,在火车上只睡着了,只醒来并意识到他在一个陌生的土地上距离家里几英里之外他不会说语言。他在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采用之前经历了许多挑战。多年后,他宣告发现了他失去的家庭。

还阅读/狮子演员Sunny Pawar会见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戏剧也是明星妮可基德曼,鲁尼玛拉,除印度演员Deepti Naval,Tannishtha Chatterjee,Priyanka Bose和Nawazuddin Siddiqui之外。它还配备印度儿童演员Sunny Pawar。它是由Garth Davis的指导。

Saroo将于1月31日来到印度,在孟买,德里和加尔各答的特殊首映,由印度澳大利亚高级委员会主持。

他还将做书阅读会议,并将参加他被采用的孤儿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