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7年1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在陈列室遇见了尼克尔

时间:2022-09-03 13:46:03来源:

商店的女售货员确信她已经看到了坦努,并可以证明她没有弄错。她说,Tanu最后一次来的那个男人也在今天购物。她把它们带到尼克尔来证实她一起看到了坦努和尼克尔。Tanu对销售女人生气,但布拉格说让我们见到这个人。Abhi遇见了尼克尔,问坦努说他,Tanu吓坏了。但是,Aalia介于两者之间,并说尼克尔是他们家人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们都认识他。Abhi说他们遇到了很好。尼克希尔微笑着,但布拉亚不喜欢它。Aalia邀请尼克尔到布拉格和Purab的订婚。AALIA说ABHI正在做所有的安排。尼克尔变得惊讶,祝贺布拉格亚。

在下一个场景中,Purab来到Pragya和Abhi,但Mitali告诉他他们去购物。 Purab似乎不安,他说他会等他们。

Aalia为她的愚蠢骂Tanu,并要求她与她联系,以便他们可以享受戏弄布拉格。Tanu说,她从阿比选择的布拉格队抢夺了莱切拉。Aalia将Tanu发送到审判室。然后她来到布拉格,并派她在迟到时完成她的订婚连衣裙。Aalia来到Abhi,谎言,Tanu在试用室里叫他。在那里,布拉格忙于为ABHI选择一套西装。AALY位于普里亚,阿比在审判室致电她。

Abhi去了Tanu将他拖到里面的试用室。布拉格和Aalia来到那里,Aalia希望让布拉格娅感到嫉妒,所以她说Abhi和Tanu必须私下浪漫。布拉格岛想从那里去,但Aalia停止了她。Tanu要求Abhi帮助她在拉链衬衫中,她故意大声谈论,以便Prgaya可以听到这个。Abhi帮助Tanu并得到紧张的,因为他看到一些模糊的闪闪发光。他告诉坦努戴别的东西,如果它紧绷,请将其送到普拉亚。他离开了试用房。他来到布拉格,看到她抱着衣服。Abhi要求她为Purab选择了它,Pragya说不,它是为了ABHI。Abhi笑了笑,审判诉讼。

在那里,Aalia骂Tanu,无法嫉妒普拉塔。Tanu告诉她,阿比得到了紧张的所以他离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