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aya'不受'五十浅色的灵感:Vikram Bhatt.

时间:2022-09-03 13:46:01来源:

Filmmaker Vikram Bhatt探索了BDSM的主题 - 各种色情实践或作用涉及束缚,纪律,统治和提交的角色扮演 - 在一个标题的Maaya的新网络系列中,这是由国际电影五十岁的灰色灵感的任何东西。

在接受采访中,Bhatt谈到了做网络系列背后的原因,为什么将其作为一个特征电影不是他考虑的选择。摘录:

问:有什么促使您在BDSM上进行系列?

我起初就是这本书。写了几章,但我意识到它需要一个可视媒介。它与BDSM的互联网和它给出的匿名性并不多。你给自己一个用户名,突然间,你没有成为自己。你可以成为你想要的人,在那你最终比你越来越多。'Maaya'是关于这种讽刺。要成为你的真实自我,你需要匿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问:你认为性行为行为现在是我们社会结构的一个组成部分吗?

我真的没有答案。我知道千禧一代使它变得更加接受,但总会有人判断。我相信,无论在他们卧室隐私的两个成年人之间安全,理智和同意,都不是壮观。

问:你为什么要在BDSM上做网络系列?为什么不是一个特征电影?

有很多原因。首先,'Maaya'在HINGLISH中效果最佳。它不能定制给任何一种特殊的观众,即电影现在往往会做。由此,我的意思是单个和多路复用的打字。此外,“Maaya”将从从未过度审查过审查员,并在这方面,审查员们将是对的,因为我认为'Maaya'更像是一个私人手表,而不是集体电影的经验。

我也相信,在群体中,人们是自命不凡的。在私人,他们观看所有吸引其原始的一切。再一次,我们所有人都是两个人。

观看/ Maaya - Vikram Bhatt的官方拖车/网络系列

问:'Maaya'受到“五十岁的灰色”的启发?

不,这不对。不幸的是,任何BDSM都是五十岁的灰色; 而且我没有看到争夺这种看法的意义。这就像说'andal'是'苏丹',因为他们是关于摔跤。

问:你为什么选择Shama Sikandar播放领导者?

我需要一个不仅仅是愿意向剧本投降的人,愿意理解BDSM的领域。这很复杂。这不仅仅是捆绑和鞭打。这是关于投降和控制。她明白我在说什么。成为让她渴望自己的人的人,谁感到判断,有一个紧张的崩溃......她奇妙地做到了。

还阅读/ Vikram Bhatt的五十个色调的灰色灵感Web系列是NSFW。观看预告

问:你是否成功地成为性坦诚的人?

是的,一点没错。

问:谁是“Maaya”的目标受众?

有两种人会观看“Maaya”。一种准备好享受一些不同类型的娱乐和等待嘲笑它的其他人。无论哪种方式,这是馅饼的一大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