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准备任何角色:Akshay Kumar.

时间:2022-09-03 14:46:10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在职业生涯中发挥了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在职业生涯中从一个歹徒到一个海军官员,而不是为自己做准备,他相信导演的准备。

“我不准备自己的任何角色。我认为我的董事准备了比我更多。我相信我将无法与导演的准备竞争,因为他正在做一年的电影,而我做得更多。因此,我的常识说我只遵循他对我的作用的制定。我不在董事前智能行动,“阿克莱于周三在Jolly LLB 2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2 akshay扮演律师。“Khiladi”Star表示,Director Subhash Kapoor拥有所有案例文件,并清楚了解法庭如何看起来像。

观察/ Akshay Kumar出席Kaabil Screening

“一切都是准备好了。我只是跟随他所说的,确保我擅长那是我所做的唯一准备,“他补充道。

法庭喜剧戏剧围绕着一个斗争的律师,他们希望追求成为一个大而着名的律师。

还阅读/ akshay Kumar提供了尊重共和国日观看视频的最佳方式

这位49岁的人表示,人们对司法机构没有失去信心,而是由于延迟判决而感到失望。

“实际上,问题在于所花费的时间。但律师和法官正在给他们的水平最好。数学说有超过3个千万卢比的案件,待定,因为只有21,000名法官,“他说。

电影星星Akshay Kumar,Huma Qureshi,Saurabh Shukla和Annu Kapoor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是2013年电影“Jolly LLB”的续集,其中有Arshad Warsi发挥名义,计划于2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