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19th 1月197日书面更新:规模是最后一个人站立,尽管所有的赔率

时间:2022-09-03 13:46:03来源:

所有的参赛者都醒来宣战“APNI Jeet Ho Unki Haar Han”。蒙娜和弗吉尼斯特在秘密房间见过。Bigg Boss在听取哪个Mona和其他参赛者以告别Vikrant之后,让Vikrant离开房子。蒙娜告诉大师,结婚后,她感到更加责任,因为她认为她不应该再穿西装。Manu和Mona对他们与朋友的关系进行了健康的讨论。他说,人们应该了解蒙娜和马努“只是朋友”。就在此之后,Bani宣布了一项任务,其中参赛者被推向了罗汉和队伍队。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19日评论:Bani和Lopa进入另一个漂亮的碎片

Rohan队开始策略关于他们将投入属于Manu团队的团队参赛者。Lopa,Manu和Inveer将被绑在蹦极绳索,他们需要坚持立场。他们将持续的时间越长,他们赢得的机会就越多。Bani首先通过将水和油放在她身上的Lopa。Bani和Rohan然后再浇油并倒在它们上。虽然Bani在Lopa上凝乳,但由于任何手中的手从红标的流离失所,她就会刷到Manu。虽然Manu在游戏中丢失了他的机会,但Lopa和Minve巧妙地努力赢得任务并承受所有的攻击。马努对此感到不满。无论如何,Manu决定站在那里是游戏的一部分。洛卡一直从Bani的手推罐的油,但她仍然会这样做。她甚至在洛卡的头部和衣服上凝乳。

他们甚至用鲜奶奶油打破鸡蛋和大陆的头盔。参赛者告诉洛帕,她走出比赛,但她拒绝了比赛。一旦Bigg老板留下了她离开了。洛卡在Rohan和Bani失去了酷,她尽管他要求她离开,但她试图保护管理员。Manu要求每个人都要在规模上倒水,所以他不会太冷。管理者开始发抖,但仍然强烈地屹立不错。Lopa试图从Bani抢夺规则书,以便她停止在规模上吹空气。Manu从她身上拿纸,让她保持文件。洛卡讨论了罗汉的行为的令人失望。Manu激励规模保持坚强,他的任务微笑。Manu开始哭泣看着他最好的朋友的状态。但他仍然激励规模继续继续。另一方面,洛卡要求他离开而不是通过所有这一切,因为罗汉一直倒在他身上。Manu和Manveer开始唱歌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Manu嘲笑Rohan是如此无情和无情。他还警告他们,他们将不得不下一个,他将成为折磨他们的人。就在那时,Bigg Boss宣布这项任务已经结束,所有参赛者都聚集在一起来帮助他。Rohan和Bani决定隐藏他们今天在对面的队伍上使用的东西。Manu说,他会做任何事情,让罗汉的团队失去任务。榕树被视为隐藏油,冰盘和其他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