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康尼斯粉丝在Vadodara火车站的Raee狂热期间死亡,观看视频

时间:2022-09-03 14:46:06来源:

Shah Rukh Khan说,他的祈祷与他的粉丝家族在Vadodara铁路平台上死去,因为人们蜂拥着火车站以瞥见演员。Shah Rukh Khan正在乘坐八四克兰蒂从孟买到德里,以推广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aes。演员于周二早上结束了德里的旅程。

观看/ SRK的蕾斯致命转变!一个粉丝死了,另一个受害者受伤的警察指控收费不堪重负

“这是不幸的,我的祈祷与死者家庭(在骚乱期间死亡),”演员在德里的Hazrat Nizamuddin站说。一个人去世了,另一个人在拥挤的Vadodara铁路平台上留下了批评,与演员Shah Rukh Khan的粉丝们在周一抵达8月Kranti Express途中促进raeps。

“我们的一位同事们和我们一起旅行。她的叔叔下来看她在Vadodara。他遭受了心脏骤停。这真的很不幸。我们开始旅程思考我们都会旅行,当你自己的一个人在这样的旅行中丢失了一个人时,彼此共度时光。代表每个人,我们的祈祷和祝福与全家人一起。她到达那里。我只是跟她说话。我认为埋葬是一个半小时或半小时。我们有一些与家人在那里的人。希望上帝会很快祝福她,“莎瑞克告诉记者。

在RaeeS火车骑行期间观看视频/ Shah Rukh Khan:我希望我能带亚伯兰

还阅读/ vadodara:莎瑞科汗骑火车促进雷保;一个人

虽然演员并没有从火车上掉下来,但选择在人群中挥手,并敦促他们在扬声器上观看电影,瓦多达拉的粉丝自定时到达火车的抵达前几个小时蜂拥而至。Cricketers Irrfan和Yusuf Pathan也出现在Vadodara Station,以满足超级巨星。尽管事件发生了这一事件,但大规模的人群竟然在拉达拉姆和科托塔站。警察被部署以控制粉丝。

查看Shah Rukh Khan的最新照片和来自火车的视频:

所有灯和爱在valsad。谢谢你欢迎团队raes。 pic.twitter.com/0xzp2zirbe.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3日

谈论他的火车早些时候骑行,演员说,他想在最近的时间内覆盖最大的城市,这就是他选择火车旅行的原因。他还说,长时间后他正在火车上旅行。

还阅读/当Shah Rukh Khan是一个在Pankaj Udhas音乐会上的迎来,并获得了50卢比

死者,巴士汗·谢尼,与他的妻子和女儿作为家庭抵达铁路平台,以瞥见SRK。在火车离开后,人群冲向出口,导致混乱和近踩踏事件。许多人在混乱期间崩溃,包括夏拉尼。他被赶到附近的一家医院,在那里他被宣布带来了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