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war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Amitabh Bachchan说

时间:2022-09-03 17:46:05来源:

Amitabh Bachchan,其1975年的Bockbuster“Deewar”今天钟到42年来,称赞这部电影,称“它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耐候是将Bachchan建立为印地语电影的“愤怒的年轻人”的电影之一。这个故事围绕着两个兄弟Vijay和Ravi。虽然Vijay转向犯罪,但Ravi成为一个诚实的警察,派人被送去抓住自己的兄弟。这位74岁的演员在雅瑟·查普拉指导犯罪戏剧中播放了Vijay,以推特来记住这部电影。“42年的'eWewar'......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和100周的奖杯,与今天的电影的几周相比......次变化,“Bachchan写道。

与此同时,Ronit Roy说他在Sarkar 3的amitabh Bachchan合作时学会了很多,因为Megastar是一个非常了解的表演者。这部电影具有Bachchan谴责他在Ram Gopal Varma的第三艘政治惊悚片中的第三部分中的作用。在电影中扮演“关键角色”的ronit说,他到目前为止他的第三部分看到了他对第三部分的任何一部分感到非常深刻。

T 2512 - 42年的'耐光水'..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和100周的奖杯,与今天的几周相比......时代更改pic.twitter.com/ufnqlto69w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1月23日

“这对电影是一种极其关键的作用。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很荣幸能成为那部电影的一部分。我已经看到了电影的位,Ramu先生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罗尼特说。这部电影也是明星Manoj Bajpayee,Jackie Shroff,Yami Gautam和Amit Sadh。

即使在与74岁的Megastar在一个场景中工作,ronit也可以学到很多。“除了拉力外,有Bachchan先生。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学校。那里是巨大的知识。你在与Bachchan Sir和Amit South相同的场景中工作,整个事情的动态变化,“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