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第八集将被称为“最后的吉迪”

时间:2022-09-03 16:46:02来源:

是的,你听到了。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的下一部电影将被称为第八世纪,现在有官方名称,甚至是可能的主题(这只​​是我们的猜测,而且你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星球大战的最新分期索拉斯已正式被克里斯滕斯星球大战:最后的吉迪。

这部电影将由RIAN JOHNSON指导,并将从2015年分期付款,星球大战的确切点起飞:力量唤醒了。当路易斯沃克尔从雷伊接收他的好的OL'光剑时,你知道场景,(掠夺者警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不太难猜测电影的情节将围绕着天行者旋转。但这只是一个假设,鉴于许多吉迪也被称为,很好,吉迪。

星球大战:由于我们必须了解一下来自电影的系列的背部,因此武力唤醒可能会有更多隐藏的线索。(扰流板)卢克一直试图建立一个新的JEDI订单。汉族和莱娅奥尔塔的儿子是卢克的学生,杀死了所有其他吉迪的学生,屠杀后消失了。搜索SkyWalker是电影的全部。

最后一位吉迪也是作家迈克尔·埃默沃尔夫的2013年小说的名称,玛雅卡·克里恩·波恩霍夫。它谈到了一个孤独的吉迪,在西斯的复仇发生后发生了。

2007年12月15日,力量将与您同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