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hu Hamari Rajni_Kant脱离空气,被喜剧演员举办的马德·帕特

时间:2022-09-03 16:46:01来源:

另一个秀已经咬了灰尘。Life Ok's Dramedy Bahu Hamari Rajni_Kant在人形机器人上,由于令人沮丧的评级,正在向小屏幕竞标。该节目主演Raqesh Bapat和Ridhima Pandit,将于下个月退出。它将被一个名为Har Mard Ka Dard的喜剧演演所取代。

关于巴瓦哈拉的谣言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进行一轮,但球队一直否认它。事实上,上个月,该显示介绍了一个改造,引入了新的角色并跳跃。这给了粉丝的印象是节目的寿命更长。但由于评分图表的糟糕程度,而制造商终于决定将插头拉到它上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展示无疑是流行的,但无法获取所需的TRP。它在TRP方面并不顺利。它被改动,但这也没有锻炼。所以,决定最好结束节目,“来自频道的一个来源告诉IndianExpress.com。

Bahu Hamari_rajnikant去年2月首次。它最初主演了科伦v格罗弗斯科绍桑康德的主要作用。演员在10月份被Raqesh取代。

Har Mard Ka Dard正在DJ的创意单位的Deya Singh生产,并由流行的电影和电视演员Parmeet Sethi执导。演员最后一个定向的明星加上了'美国情景喜剧的再次让每个人都喜欢雷蒙德斯,标题为Sumbhal Lega。

观看/ Har Mard Ka Dard Promo

Parmeet也在Har Mard Ka Dard中的星星,它围绕着一个人会让超级大国能够了解女人的欲望和愿望。演员Faisal Rashid和Vaishali Thakkar正在播放铅字。该节目还有星星anita Kanwal,Paritosh Sand和RJ Man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