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计划推出歌唱生涯,说Bipasha Basu是他的灵感

时间:2022-09-03 16:46:00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被设置为试用他的双手唱歌,并计划很快出来。这位34岁的演员说了他的妻子,女演员Bipasha Basu激发了他写自己的音乐。“我对音乐非常热衷。Bipasha(他的妻子)的爱激励我写。我目前正在研究几首歌,“Karan在这里陈述了。

演员用歌词的歌词刊登了一些歌曲并组成了它们。歌曲将是各种各样的类型,从柔和的浪漫数字到摇滚音乐。“我也写了这首歌的歌词。我打算很快地想出我的第一个。“他计划在上半年发布(单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an将与英国乐队恐龙堆合作,组成摇滚音乐。以前,演员为Bipasha写了一首歌,称为“右雨”。在代理前线上,“单独”明星将在“3开发”中看到“3开发”,这是由Tisca Chopra和Kay Kay演奏的夫妇的故事,妻子是极其宗教的,丈夫不是。

看看Karan Singh Grover的更多图片:

他们将他们的房子租到三个年轻人,某些情况导致三人被称为“上帝”,导致谎言,错误的身份和混乱的幽灵情况。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凯凯尔·曼隆,奎纳罗伊卡尔和电视演员Ravi Dubey,他用这部电影标记了他的大屏幕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