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llikattu:arrahman快速支持泰米尔纳德邦抗议者

时间:2022-09-03 17:46:02来源:

奥斯卡赢得音乐总监Ar Rahman宣布,他将在周五快速观察一天,以及南印度艺术家协会的南印度艺术家协会 - 南印度艺术家协会 - 抗议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Jallikattu的一天速度。

“我明天禁食,支持泰米尔纳德邦的精神,”拉赫曼周四在Twitter上发布。

泰米尔电影兄弟会的各种艺术家将迅速参加朱玺,古代和受欢迎的斗牛运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里的成千上万的年轻男女不仅要求禁止禁止朱玺,而且还禁止对动物(PETA)的道德治疗,反对这项运动。

jallikattu:检查A.R.拉赫曼的推文

我明天禁食,支持塔姆尼尔尼奥的精神!

- a.r.rahman(@arrahman)2017年1月19日

在Jallikattu,预计公牛佛车将悬挂在动物的驼峰上,以便在公牛队的规定距离或至少三次跳跃。最高法院于2014年5月禁止朱玺,说公牛不能用作表演动物,包括Bullock-Cart比赛。从那以后,人们一直敦促中央政府采取措施允许这项运动。

还阅读/ jallikattu:从Vijay到Suriya,Kollywood单位对抗Peta

来自南部电影院的各种名人,包括Rajinikanth,Kamal Hassan和Vetrimaaran支持抗议禁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