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unny Leone Dubsmashes Shah Rukh Khan的标志性对话,观看视频

时间:2022-09-03 18:46:02来源:

几周后,沙鲁克汗和阳光界面之间的推特谈话赢得了粉丝的心。虽然Shah Rukh称赞并感谢Sunny Leone成为raes的一部分,但Sunny Leone对演员表示感谢。现在在一个视频中,阳光明媚地看着Dubsmashing Shah Rukh Khan的电影对话,这有点好笑。

Sunny正在举行物品编号莱拉主要洛杉矶。这首歌已经是她的粉丝中的一个受欢迎。Laila主莱拉是重拍原来的Laila o Laila,它是Zeenat Aman。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Sunny分享她如何在raeps中进行物品编号。

“Koi dhandhaChota Nahi Hota,Aur Dhande Se Bada Koi Dharam Nahi Hota”@Reesthefilm @IAMSRK @RedChilliesent @Excelmovies 25th Jan - #Reees Pic.Twitter.com/lirojcympe

- 2017年1月15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当呼叫首先来自SRK的团队时,我难以置信。在同一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不是那么好。我的电影没有做得好,发生了这种可怕的面试。所有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一排。然后,突然间你得到了这个电话。他们首先叫做我的丈夫丹尼尔,他来告诉我,SRK希望你在他的一部电影中,“阳光在面试中说。

还阅读:我会好的:Priyanka Chopra在事故发生后确保粉丝

“直到排练到排练,我难以置信。但我很高兴。它归结为自己,丹尼尔和我的团队。我们努力工作。美好的事物,而不是这么美好的事情发生了今年。然后从raes发生的歌手发生了,让我觉得如果我能这样做,任何想要追随他们梦想的人,也是如此。一首伴有SRK的歌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晴朗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