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你必须在10年后观看Chiranjeevi复出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2-08-31 16:46:03来源:

Chiranjeevi,他的签名舞蹈动作和大片动作与Khaidi No 150一起回来。10年后的梅尔巴明星的复出让他的粉丝迷住了。作为今天的电影发布,已经进行了准备。早些时候,Khaidi的制造商在Vijayawada上周曾在Vijayawada举行了一场宏伟的预先发布活动,作为取消电影的音频释放功能的安慰。除Pawan Kalyan除外,Chiranjeevi家族的所有领先男性和谁是谁是奥莱伍德州的活动,并与粉丝分享了他们的兴奋。该活动标志着在名人和粉丝中运行高的情感。

Superstar家族中的每个人都有明显的情感,因为超过50,000名粉丝聚集在哈伊兰主题公园的喜悦和兴奋,并在他们最喜欢的演员的复出电影中兴奋。好吧,它确实是一个压倒性的反应和迹象表明,即使在远离电影10年之后,Chiranjeevi的明星地位也在Telugu电影迷仍未被打倒。

观看视频/ Chiranjeevi的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为什么看电影

对于每种泰卢古老电影粉丝,Sankranti Festival早已迎来,因为Khaidi No 150全部设定在星期三全球击中屏幕。我们给你五个原因,为什么我们对这部电影感到兴奋。

1)星力

尽管khaidi没有150次重拍泰米尔克炸弹kaththi,那么电影周围非常兴奋和期望的主要原因是其领先人物的纯粹明星力量。每个人都观看这部电影的最多原因之一将是Chiranjeevi。

2)艺人带留言

Chiranjeevi,不可能要求更好的复出电影。Kaththi是一个带有社交信息的外出商业艺人。这部电影适用于Chiranjeevi两次计数:一,10年后,演员的粉丝将看到Chiranjeevi做了很多高压动作场景和舞蹈动作。二,作为一个真实的政治领导者,他可以突出一个紧迫的社会问题,农民自杀,在这个电影中在这个国家普遍存在。

3)董事演员组合

导演VV Vinayak掌握了普遍存在的Tollywood的商业电影制作艺术,他已经在过去成功处理重击电影方面的专业知识。他的2003年电影Tagore与Chiranjeevi在主导作用中,这是另一个arrugadoss电影Ramanaa的重拍,是一个大规模的击中。他据说他了解Chiranjeevi粉丝的脉搏,并展示演员迎合他的粉丝的疯狂。由拖车去,他似乎似乎达到了预期。

手表:Chiranjeevi的Khaidi没有150首歌

4)特殊的笑容

要加入电影已经有时的明星力量,电影制作人在其他屏幕上的Chiranjeevi家族中有绳索:Ram Charan Teja和Allu Arjun。虽然Chiranjeevi在牧师的几部电影中出现了凯斯,是时候儿子回归父亲的青睐。他也成为一个有khaidi no 150的制片人。Allu Arjun也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特殊的笑容。据报道,它是比赛Gurram演员的希望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由Chiranjeevi授予。

5)钩子步骤

在Chiranjeevi之前引人远离电影业务并在政治中淹没自己,他用他的舞蹈技巧迷住了他的粉丝。他被认为是Tollywood最好的舞者之一。多年来,他已经推动了电影舞蹈的信封,表演可以让年轻的演员为他们的钱跑。在几乎所有的电影中,演员都进行了一个成为潮流的钩子步骤。我们预计khaidi no 150的不那么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