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Akshay Kumar的帕德曼去Sonam Kapoor,Radhika Apte

时间:2022-08-31 15:46:02来源:

Akshay Kumar的新电影帕德曼听起来很有趣。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基于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的现实生活,该发明人的低成本卫生垫制造机。ArunachAlam荣获创新的基层机制,以发挥对印度农村周围的月经周围的传统非彻述实践的认识。早些时候,Akshay走到推特宣布电影。但是,尚未宣布发布日期。

并猜测,谁将成为镜片的主要女士。Sonam Kapoor和Radhika Apte将前往Khiladi Kumar对面的明星。SONAM通过推特对Akshay早期共享的电影的同样的外观确认了新的。SONAM标题为图片,“兴奋到这是这个着名项目的一部分。#rbalki @akshaykumar @missfunnybones @radhikaofficial #padman。“Radhika APTE还转发了她的Twitter帐户。

Akshay对现实生活故事的倾向使他能够发现另一个有趣的情节,这些情节看起来具有制作令人兴奋的Celluloid戏剧的所有成分。这部电影将由他的妻子Twinkle Khanna制作。

与此同时,Akshay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Jolly LLB 2。Akshay致以许多头像,但从从未描绘过律师屏幕上,直到令人快乐的LLB 2发生。续集的制造商想要一个较大的明星在船上,而且到了Akshay代替Arshad Warsi谁掌舵以前的电影。拖车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嗡嗡声,第一个看起来表明续集将是比第一个的商业活动。Akshay将能够用Pancute脱离新角色是遗体仍有待观察的东西。虽然Saurabh Shukla在魔鬼的倡导者中谴责他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