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Brad Pitt达成协议,私下处理离婚

时间:2022-08-31 16:46:03来源:

前明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决定私下处理他们的Porce,共同努力,共生他们的家人。行动者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指出,他们已达成协议,以便在私人论坛中处理其Porce,并将通过利用私人法官报告人们杂志的未来细节。

“缔约方及其律师通过将所有法院文件保密并参与私人法官来履行儿童和家庭的隐私权,并使私人法官进行任何必要的法律决策,并促进任何剩余问题的迅速解决。

“父母致力于充当统一战线,实现复苏和统一,”该声明读。自从他们的Porce诉讼开始以来,PITT,53和JOLIE,41,在洛杉矶卓越法院的申请中一直在交易苛刻的指责,但最近同意密封与六个孩子有关的敏感记录。

Pitt和Jolie,父母到Maddox,15,Pax,13,Zahara,11,Shiloh,10和Twins Knox和Vivienne,八个 - 有一个自愿的临时拘留协议,以允许演员与儿童进行探访。

早些时候,Brad Pitt通过要求将其封闭的诉讼程序与他的六个孩子们在他的六个孩子中,Brad Pitt在他的痛苦监管中解雇了。皮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的团队通过她最近的法院申请向Jolie释放了他们的临时监管协议细节。

他们声称JOLIE“暴露了”暴露了“明星夫妻的六个孩子”通过公开他们的治疗师和其他精神卫生专业人士“并声称她”没有自我调节机制来阻止敏感信息被置于公众记录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