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Prabhas'旅程结束,在613天的拍摄后躺下剑

时间:2022-09-01 09:47:05来源:

由于百拉华丽终于摆脱了他的剑和盾牌,因此情绪在普拉格尔盖粉丝中跑得很高,周五召唤它。 Prabhas刚刚完成了拍摄后的角色,拍摄了613天的Baahubali:结论。他留下了他的粉丝和电影团队撕裂,谁拿到Twitter分享他们的感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33岁后的Prabhas包裹。一个旅程的地狱。谢谢,亲爱的。没有人像你一样在这个项目中相信。这意味着很多[SIC],“发布导演Rajamouli。

Rajamouli的推文是意味着他正在向明星和Baahubali的性格招标再见吗?粉丝希望在董事去年在新闻界时表示,在谈判期间表示,“Baahubali 3在卡片上”之后。

除了Rana和Prabhas,这部电影还设有Tamanna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和Nassar在电影中发挥着关键的角色。视觉盛大Baahubali的第一部分改变了Tollywood和印度的电影景观,成为印度电影行业的第二大格子。这部电影以250亿卢比的巨额预算制成,这部电影成为一个磅塞,并达到近600亿卢比到目前为止。续集全部设定为今年4月28日发布。

去年11月,SS Rajamouli揭示了Baahubali 2的第一个看海报,它已经激起了粉丝之间的好奇心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