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有什么意思关于表演Saif Ali Khan的女儿Sara Ali Khan

时间:2022-09-01 09:46:52来源:

谁将冒充阿里汗的漂亮女儿萨拉阿里汗终于亮相了?在做众多的谣言中,有人建议导演Karan Malhotra将推出Sara对面的宝莱坞希腊神Hrithik Roshan。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Hrithik说:“大约有10个其他报告,我听到了,所有其他报告都是不真实的。他们可能已经谈过它,但现在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Hrithik还透露他还没有签署Karan Malhotra的下一步。“我们还在说话,”演员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目前忙于宣传Kaabil的Hrithik,今天与来自Udaan乐队的一群可视挑战的歌手进行。Hrithik握住了他漂亮的Co-Star yami Gautam,Hrithik娱乐了观众,因为山脉太匹配了他的迈阿比,他的灵活脚舞蹈动作。刚刚推出的歌曲有Hrithik和yami扮演涉及凹陷的视觉障碍。

在班加罗鲁骚扰上还阅读/ Hrithik Roshan:这是悲伤的,我们都承担责任

谈论他与视觉挑战人民的互动改变了他的感知,Hrithik说,“盲目不再是我们认为的盲目。有盲人人士是赚取数百万的公司首席执行官。有盲目的摄影师。有一个盲人健美运动员。

还阅读/ kaabil的歌周一amour: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做了探戈并扫除了我们的脚,观看视频

有盲吉他手。所以他们正在做任何其他普通人。最初是我对Kaabil的过程是使这个角色同情,因为他是盲目的。即使是剧本的环境有时也有助于建立对角色的同情。然后它成为一个作者备份的角色。这对演员变得容易,因为他知道观众在他身边。有“Bechara”的感觉。然而,在我遇到失明的朋友之后,我意识到他们没有无助。所以我们回到绘图板上并重写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互动的方式。它改变了我的整个过程。这部电影变得更加危险和具有挑战性,因为没有作者备份的角色,没有电影对我的同情,我仍然必须赢得观众的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