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希望做行动电影帖子jaanu

时间:2022-08-31 17:46:08来源:

Aditya Roy Kapur说,他喜欢他喜欢的剧本主要是在浪漫区的巧合。他说他想现在探索动作电影。Aditya说:“这是巧合的那些是我到目前为止的剧本。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我只想做浪漫电影。我喜欢不同的类型。我长大了看动画电影。我很乐意做一个动作电影。“

为什么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发生动作电影?

“也许我没有提供足够的动作电影,而且已经提供的那些,没有那么好。所以这是一个巧合,这就是它的原因。我想尝试。我正在寻找不同的类型,“他补充道。

看看Aditya Roy Kapur的更多图片:

他觉得他是否在情人男孩角色中失败了,因此电影制作人无法超越那个角色?

“当然,这可能发生。有时,当电影制作人看到你在某种类型中看到你并开始喜欢你的时候,他们开始考虑你的流派。但如今,正在进行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并且每部电影都需要某种概念。

“你不能只是做某事,逃避它,所以我已经得到了不同的角色,”Aditya补充道,谁是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Kunal Roy Kapur和Brother-女演员Vidya Balan的法律。

还阅读/ shraddha kapoor找到她的好的jaanu co-star aditya roy kapur hot

这位31岁的演员表示,他已经提供了几部动作电影和喜剧,但他没有能够与任何人感到联系。

“而且我不认为人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么早就出口了,”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的失败如何影响Aditya?

“它肯定会影响你。你把这么多的努力工作做了一部电影......有这么多的期望,而且有如此多的涉及,而不仅仅是金钱,而且在那些事情之后对别人来说很重要。但这是业务的一部分。

“我开始了三部电影的职业生涯,这是一部不好的一部电影,几个人(很好),然后是一对(他们中的)没有(做得好),”他说。

这完全是他的学习。

“这是一份可以让你感到不安全的工作,你必须确定这是你想要做的。其次,不要太认真取得成功,并不是心灵的。电影不仅仅是一个原因工作,只有一个原因失败,“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