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MENDRA给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2-08-31 17:46:05来源:

USK基金会将颁发庆祝的演员Dharmendra,终身成就奖,颁发对印度电影的杰出贡献。USK基金会主任Usha Kakade亦宣布,您对乌拉哈奖的名称授予其向各种领域的值得称道的贡献,其中包括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Countportiter Chetan Bhagat,Musician Pt。 Shivkumar Sharma,女商人Anuradha Desai,女演员Raveena Tandon,动力学工程的Ajinkya Firodiya,年轻的企业家Ananya Birla,网球运动员Prarthana Thombare和Vishwajeet Kadam博士在教育领域。此外,烈士Saurabh歪斜将在他记忆中追求勇敢奖。

该奖项为本月第三年标志着,主要承认在其工作领域中表现得非常好的不同个性。USHA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主要致力于赋予妇女权力和其他社会问题。USHA基金会多年来开展的一些项目包括在NIRBHAYA发病率,交通安全意识的响应中为311次PMC学校,眼睛检查和外科营地,用于女孩的自卫研讨会的自由牙科检查和治疗。和促进残障人士的福利。焦化仪式将于1月16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