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R NTR的Janatha Garage是2016年电视上最受观看的泰卢语电影

时间:2022-09-01 08:47:04来源:

JR NTR Starrer Janatha车库在明星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历史。现在,演员可以自豪地在他的名字下加入另一个壮举,因为电影成为电视上的一年中最多的电影。

据电视指标分析局,广播观众研究委员会(BARC),Janatha车库是“2016年电视上的大多数观看泰卢语电影”,在运行过程中获得了最大的观众印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以JR NTR和MALAYALAM STAR MOHANLAL在2016年的托莱伍德的破坏者命中之一。这部电影在Telugu和Malayalam Box Office中收集了一个低头的134.8亿卢比。Janatha Garage已在据报道的40亿卢比预算上制定,已经在票窗口中提出了超过此金额。

据报道,Koratala Siva定向电影已成为Tollywood的第三大袭击,后它交叉Attariniki Daredi在其Telugu Collections的全球共享之后。报告还表明,Janatha车库在Magadheera被占时,Magadheera是正确的。留出Baahubali的数字,Janatha Garage在抱怨的许多记录中超过了Srimanthudu的Srimanthue的争吵。

JR NTR,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Nithya Menen,Koratala Siva和Devi Sri Prasad等大名的组合在发布之前创造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炒作和期望。

与此同时,在脾气暴躁的脾气暴躁,纳押毛皮和Janatha车库时,NTR在滚动后滚动。演员对脚本非常挑剔,他在等待和追捕三个月后,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之后,他用鲍比和Trivikram采摘了两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