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7年黄金地球奖,为最佳董事:梅尔吉布森会赢得这个吗?

时间:2022-08-31 17:46:08来源:

导演通常是一部电影的无法识别的骨干,通常在主要演员享受聚光灯作为聚光灯享受后座。如果没有董事无法引导他,演员可能会丢失。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铸造视角。虽然有些依赖恒星其他人有转换的力量。留意被提名的金球群体所提名的董事.Damien Chazelle,La La Land

Damien Chazelle与公园长椅上的家伙和Madeline制作了他的导演首次亮相。他赢得了赢得J.K.的鞭打突出西蒙斯为最好的支持演员颁奖典礼。2016年,他对瑞安戈萨琳和艾玛石头的狂热主演,让观众们对待了La La Land,并确保了观众将回来哼着它的旋律。

汤姆福特,夜间动物

汤姆福特在Gucci和Yves Saint Laurent开始作为一个创意总监,后来他继续在2006年开始自己的标签Tom Ford。2009年,他改编了一个男人的电影导演,这是一个由克里林·菲尔斯和朱莉安·摩尔主演的小说的一种小说。去年,他通过奥斯汀赖特(Austin Wright)从1993年的新颖托尼和苏珊引导了夜间动物,主演了艾米亚当斯和Jake Gyllenhaal.Mel Gibson,Hacksaw Ridge

梅尔吉布森会举起带有Hacksaw Ridge的卷曲吗?演员导演在他的种族主义咆哮之后看到了他的职业生涯暴跌,这是一位世界大战戏剧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的世界大战剧场的哈克沙威岭的狂欢评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巴里詹金斯,月光

科林詹金斯与医学为忧郁作出了他的导演首次亮相。去年,他写道并定向了月光,基于Tarell Alvin MccRaney的2013年。

还阅读:金球奖2017年预测:谁将获胜,谁应该获胜,谁可以遍布曼彻斯特的曼彻斯特海边

Kenneth Lonergan以撰写戏剧而闻名。这是我们的年轻人,浪漫的画廊和分析的剧本,这是他名称突出的一些作品。他写道并指导你可以用劳拉·林尼和马克·鲁拉洛来依靠我。2016年,他将曼彻斯特与海关撰写以及主角演员Casey Affleck。

在1月9日星期一的vh1,颜色无限和喜剧中心,赶上金色地球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