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ishwarya Rai说'是'时,Abhishek Bachchan致力于回归时刻,它是Adorbs。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31 18:46:04来源:

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约会谣言在他们一起拍摄“kajra re”之后,然后在他们继续在Mani Ratnam的古鲁上班时,我们有点肯定这次谣言将是真的。我们很快就没有错了。

现在,在10年之后,Abhishek通过分享了他的“浪漫”的日子,分享了Aishwarya,前美女女王和宝莱坞的一位前导女士,对他表示婚姻。初级Bachchan走到推特分享这一刻。这位40岁的浪漫丈夫写道:“10年前,在一个冻结的纽约阳台上,她说'是'。”有多甜!

10年前,在一个冻结的纽约阳台上,她说“是”。❤️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7年1月13日

所有的只是昨天。B-Town在屏幕上的Abhishek Bachchan和Aishwarya Rai共享的温暖化学,现在他们一起种植了成为宝莱坞的权力夫妇。这两者即将在4月20日完成10年的婚姻生活,他们的债券仅在当天的增长。从来没有觉得他们不像回来那么可爱。

看看Aishwarya和Abhishek的一些照片:

这对Bachchan夫妇在2007年在主要是家庭和非常亲密的朋友出席的私人仪式中捆绑了。他们后来扔了一个奢侈的宝莱坞抨击。他们的婚礼脾气下划线,他们也成了镇的谈话。

还阅读/ Aishwarya的坦率时刻与Amitabh-Jaya会让您梦想像Bachchans这样的姻亲,见照片

Aishwarya Rai和Abhishek Bachchan在屏幕上的一些电影中也被看作是Dhai Akshar Prep Ke,Kuch Naa Kaho,Umrao jaan和Guru等一些电影,他们已经彼此对面配对。现在,Aishwarya在休假5年后回到行动,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夫妻再来一次。从娱乐世界中,从娱乐世界中来说:

这对夫妇在2011年11月16日,婚后四年内拥有一个美丽的女儿Aaradhya祝福。就像她的妈妈和爸爸一样,即使是Aaradhya Bachchan也是一个总名人,通常由与父母的洞穴有影响。

好吧,在屏幕上如此美丽的旅程,也在这里,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美好生活的颂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