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行动时间:Gauri Shinde在孟加拉骚扰

时间:2022-08-31 19:46:02来源:

Filmmaker Gauri Shinde闻名于用妇女作为中央人物制作电影,称最近的孟加拉骚扰事件是恶心的,现在是时候迅速行动了。“这很令人作呕。我们住的这个令人发指的世界是什么?我能说什么来表达我的愤怒?这不是说话的时候。这是行动的时候。Swift行动,“Shinde说。

“Nil Battey Sannata”名誉总监Ashwini Iyer Tiwari还谈到了在班加罗鲁的新年前夜庆祝活动中发生的事件。“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的母亲从来没有习惯害怕送我在操场上玩耍。为什么现在我稍微害怕把我的女孩送到花园里?过度曝光沟通,以他们描绘的方式唤起女人唤起了这是女人的方式!“她说。

“它只是在电视台或互联网上。妇女到处都是客观的。所以,年轻人认为这是正确的,因为他们正在长大观看这个。年轻人觉得需要力量,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来展示一个对女性的人。“这是一个关注的原因,Tiwari说。

“我们有无力的头,他们认为与不尊重女人的一切相关的根源是女人。作为一个社会,我们的责任是开始教育年轻男孩,了解妇女在学校和家庭面临的所有挑战。尊敬的女人从那里开始,类似于尊重你的母亲,那个被安置在最高社会层面的女人,“她补充道。女演员Divya Dutta也呼吁“及时严格行动”。“我们可以遗弃的心态需要被摧毁,”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