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让妻子基兰饶在马拉地岛唱歌

时间:2022-09-01 08:46:25来源:

Filmmaker Kiran Rao通过为她的演员 - 丈夫Aamir Khan的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的第二版唱了一首新叶子。Sairat Director Nagraj Manjule拍摄了特殊的音乐视频,而Ajay-Atul则组成了这首歌。基兰争吵,她是在她丈夫的“diktat”上唱歌,但表示经验充满了乐趣。

“我是为了唱着丈夫的Diktat唱歌。我很开心与Ajay-Atul和Nagraj一起工作。我在工作室里紧张,但Ajay和Atul鼓励我唱歌,“基兰告诉记者。电影制作人表示,她的梦想与撒拉撒司司长合作。“我的梦想与Nagraj一起工作。在接受采访时,我被问到有没有导演我想与之合作,我说Nagraj。我的梦想成真,所以我要感谢我的丈夫。“

迄今为止,Aamir,51,回答说:“我总是觉得基兰唱得很好。她晚上坐在阳台上,为我唱歌,所以我以为每个人都应该倾听她的声音。“Nagraj表示,当他看到村民积极努力寻求水资源的事业时,他被搬迁,通过Aamir的Paani基金会。

“在'撒拉撒后,这很有趣射击这个。当Aamir告诉我这个问题时,我很高兴。让我更开心的是让村民的精神朝着事业看。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在那里。Nagraj说,我觉得很自豪能够与之相关联。

这首歌由Guru Thakur刊登,包括村民,阿米尔和演员,从Marathi电影行业致力于节水。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的第二版旨在将流域管理计划扩展到Maharashtra的30个Tehsils。在第一个版本中,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下的水资源保护计划在三个Tehsils中实施。该杯是不同村庄之间的竞争,以了解谁可以在竞争期间对流域管理和水资源进行最大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