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希望我在夜间玩Graciela:zoe saldana

时间:2022-09-01 09:47:05来源:

Avatar Star Zoe Saldana,他们第一次与Ben Affleck一起生活在晚上,参与者主任特别希望她在电影中玩Graciela。由Affleck,44岁的指导,犯罪戏剧中心周围的一群辛勤罪及其交易组织犯罪。

这部电影中杰斯堡的杰克·哥斯林队的主演包括豪华,萨尔塔纳,布伦丹·格利森,罗伯特盖朗斯特,马修马赫,Saldana的主要角色。这位38岁的女演员,乔Coughlin(affleck)爱在电影中的兴趣,称赞Argo Star,称他在电影中施放她,她不能对它说不。

“Ben Affleck是一位伟大的电影制片人,所以当他打电话要求和我见面时,我同意,即使我怀孕了,时间似乎没有工作。“但是本来有信心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告诉我,'Graciela对你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性格,坦率地说,我只有其他女演员我想要的角色',”萨尔达纳在一份声明中说。

描述如何帮助她了解Graciela的角色,Saldana说:“当我读脚本时,我以为Ben选择讲这个故事的方式有一个真正的诚信。“本和我谈了很多关于Graciela - 她是谁以及对她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打算弹奏某人的爱情兴趣,就像我在'夜晚的生活中一样,那么它必须是一个有意义和强烈的性格,他答应了我,我们一起加强了这一角色 - 我们正在排练它和做任何事情让她活着。我真的很感激开放性。“华纳兄弟电影从今天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