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r Star Kavita Kaushik嫁给男友Ronnit Biswas在Kedarnath寺

时间:2022-09-03 18:46:01来源:

电视演员Kavita Kaushik将于1月27日与男友Ronnit Biswas系上的结。这对夫妇和家人和亲密的朋友们都将前往Kedarnath并在那里的Shiv-Parvati寺中弥补他们的关系。

FIR STAR,目前忙着为她的D日准备,确认了向IndianExpress.com的新闻并在她生命中的新阶段表达了她的幸福。在她确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她的短信将她的短信接近朋友,这宣布了她的婚姻。短信阅读,“你好,我有一个消息分享,我要和我最好的朋友结婚,并在1月27日开始作为比斯瓦斯夫人开始新的生活,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呼叫和决定2天返回..你也可以称之为松干,(不,我不是普雷格)现在是主要的抓住 - 我们正在靠近kedarnath到kedarnath到一智帕拉蒂寺,做一个简单的寺庙婚礼(sic)。“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短信中,Kavita还透露,Haldi和Mehndi仪式将于1月23日和24日在孟买的家中进行。“没有印刷的卡片,没有疯狂,没有DOS NOTS,没有邀请。我知道这是不可能把我的家人和朋友带到这种天气中的喜马拉雅山,在那里冻结N大多数道路只关闭了徒步旅行,所以我们只有15个都在这次旅行,因此我希望你能理解这一点并延长你的爱和祝福我们的方式。23日24日1月24日我们只会在家里把Haldi N Mehndi放在家里。请在您方便的时候散步,将有食物,游戏,Shaadi Ka Ghar型Raunak等,因为我想看到爸爸出发期间出现的所有窥视。所以,请回家n成为这个简单甜美的联盟的一部分。没有礼物,请携带爱情。kkron(sic),“消息读取。

Kavita宣布与Ronnit的关系,谁在九月去年一直是她最好的朋友。Ronnit是Mangorange Productions的品牌主任和活动主管。

较晚,演员一直在instagam上用她的bea张贴自己的可爱图片pf。

Kavita早期日期的演员Nawab Sha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