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无法逃避我的stardom: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9-04 12:46:01来源:

当他的孩子的个人空间入侵时,好莱坞星Ben Affeleck感到困扰。诉讼演员加布里埃尔·罗茨也希望他的孩子在一个聚光灯上没有父亲的世界中长大。但是宝莱坞明星Hrithik Roshan希望他的两个儿子解决一切 - 好或坏 - 带着他的明星,而不是“害羞地远离它”。

Hrithik,他的14年妻子的分离被广泛宣传,具有不同的意识形态。

“我的名字和我的明星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无论他们喜欢它。Hrithik说,他们更好地学会接受它,了解它并将其利用他们可以贡献的最佳能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两个 - Hrehaan(10)和Hridhaan(8)的父亲 - 也表示,他的孩子不应该尴尬地在聚光灯中。

“他们不必害羞地远离他们因为自己的儿子而得到的重要性......因为这是他们所拥有的礼物。他们不必尴尬它。他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因为'你的父亲对它努力工作'而你所处的所有关注是一种爱的形式,“43岁的人说,他自己是受欢迎的退伍军人的儿子演员和电影制片人rakesh rashan。

除了在他的专业努力的消息外,Hrithik已经出于绝大的新闻,因为所有错误的原因都是他与童年甜心Sussanne Khan或与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混乱法律战斗。

尽管如此,Hrithik始终在公共场合施加勇敢的脸。事实上,HRITHIK和Sussanne都在亲切的条件下,并花时间为孩子的缘故而共度。

Hrithik说,他和Sussanne试图塑造他们的儿子“自我价值”,这将在长远来看。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社交媒体将会有比较。他们将比较他们两个 - 看起来更好的剪刀,谁更好。他们必须了解他们的自我价值。他们的自我价值将来自爸爸,妈妈和爱他们的所有人,“他说,在某个时候补充说,他们必须自己自我价值”。

作为一个调整明星,他意识到给他的孩子一个“正常的成长”不是他能做的事情。但他说,他试图给他们一个“这意味着什么”。

虽然HRITHIK的CORLET与相机的童年本身开始,但这是他父亲的2000年期间“KAHO NAA ... Pyaar Hai”,让他带着他的希腊神般的外观,迷人的微笑,灵活的舞蹈和凿子体格。

但Hrithik在宝莱坞骑行并未顺利。

他用“kabhikhushi kabhie gham ......”,“lakshya”和“koi ......伊尔加达”击中了右边的纸币,但面临着“瓜腊”和“Mohenjo Daro”的挫折。

现在,他期待着释放“Kaabil”,这是一个盲目情侣的爱情故事,并展示了一个人在复仇狂欢的人对恶棍。这部电影还由他父亲在他的横幅薄膜制作下支持,将于1月25日发布。

还阅读/ Kaabil:Hrithik Roshan做了一些困难的动作序列,观看制作视频

演员称他喜欢用他的项目挑战自己 - 无论他们的命运如何。

“我不是在这里赚钱。金钱是一种结果。我不是在这里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演员。我在这里享受自己。我在这里享受我的生活,不仅是作为一个演员,而且是作为一个父亲,作为朋友,作为自然的单一微不足道的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