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Actor Ronit Roy说Sarkaar 3将是他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时间:2022-09-03 19:46:04来源:

Ronit Roy是最成功的名字之一,他们在电视和电影之间保持切换侧面。从无敌的Bajaj在Kasauti Zindagi Kay到Anurag Kashyap的丑陋丑陋的Shoumik Bose,Ronit从一个小屏幕英雄到宝莱坞最可靠的演员中的一个流畅过渡。这是51岁的演员才能越来越好,他们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他的手充满了像Kaabil,Sarkaar 3,Abbas Mustan的下一个和Sajid Nadiadwala的Munna Michael等大项目。

还阅读:Ronit Roy很高兴在Kaabil发挥消极的角色

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Ronit讲述了为什么Kaabil,主演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和他的弟弟Rohit Roy对他来说是特别的。他进一步分享了他对电视的热爱以及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萨卡马尔3,他认为这是一个梦想成真。

问:Rakesh Roshan-Production Kaabil是您最大的宝莱坞电影。但是,有人说话的是你的化学与你的兄弟罗伊罗伊,你在12年后与屏幕空间分享屏幕空间。经验如何?

ronit:这让我的电影额外特别。这是与Rohit合作的伟大经历。我们在电影中扮演兄弟,它不可能比这更好。我们的真实生活方程有助于我们玩这些人物。

还阅读/ Kaabil:Ronit Roy在这个Hrithik Roshan-Starrer中是有原因的

问:Rohit说,无论你的个性可能是恐吓,他从来没有害怕和你一起拍摄。你有什么要说的?

ronit:他绝对是正确的。在现实生活中,我被他吓倒了。他是一个很大的欺负者。他在房子里,我们母亲,我和每个人的欺负每个人。所以,他没有机会在我身边紧张。事实上,如果我对他说些什么,那么他的一个看起来就足以让我知道我必须在我的位置!

观看/ Kaabil对话促销/ Hrithik Roshan / Ronit Roy

Rohit Roy说,还可以读/电视无法为男性演员提供良好和各种各样的角色

问:但作为一位哥哥,当你建议Rohit了解如何做一个特定的场景时,是否有时刻?

ronit:不,我基本上是一项规则,不要告诉其他演员该做什么。当我曾经做一个名为Adaalat的节目时,我在某种程度上是,在角色管理的掌舵处,我曾经讲述其他演员他们需要做什么。除此之外,我不认为自己是任何行为的顾问。我自己,寻找我的工艺并试图改善它。

问:谈到adaalat,这是那些有男性主角的那些节目之一。印度电视的观众几乎没有看到强大,突出的男性角色。你对此是什么,你觉得它是很高的时光,秀制造商提出了男性演员的更好角色?

ronit:这不是真的。我的职业图表并没有说没有伟大的男性角色。即使你看一些像Karanvir Bohra这样的其他男性演员,他也是Kasauti Zindagi Kay和他的角色成为标志性的。所以,男人们都有很多标志性的角色。此外,这是一个女性的媒介,主要由观众主导和观看。所以,这就是电视如何格式化。但我觉得2017年电视上会有巨大的重新重新制作。电视台现在是45,000亿千万的行业,到2020年,我们将成为65-70K的行业。

问:邮政Kaabil,您将在Ram Gopal Varma的Sarkaar 3中看到,其中一部电影即将到来。有多令人兴奋的是在其中的一部分和巨星amitabh bachchan的工作?

ronit:它是Ramu Sir最好的工作,你正在与Bachchan先生一起工作,而不是一个或两个,但你的场景都与他同在。这是电影的关键作用。像Kaabil一样,它将成为我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我不兴奋。我在月球上!无论我看到这部电影,我都可以说Ram Gopal Varma是一名魔术师,他是天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