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延伸了一个帮助的手教育贫民窟的孩子

时间:2022-09-03 19:46:02来源:

女演员 - 作者和室内设计师Twinkle Khanna已经前进,以支持这里的贫民窟儿童教育。

“今天我来这里时,我看到了孩子们的表演和电影。我只是想说世界上有如此多的善良。当我们打开报纸时,我们一直在看着可怕和恶魔的东西。但是世界上有善良,我今天在这里看到了这一点,“闪亮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43岁的作者是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的妻子,说她很感激成为竞选活动。

谈论协会,Twinkle说:“我打算做一点英语阅读。对我来说,一个不会改变事物和触摸人们生活的生活是非常毫无意义的。相反,我想花一点时间做一些事情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还阅读/ Akshay Kumar,Twinkle Khanna完成16年的“试图互相杀戮”,观看视频

Akshay Kumar本人已经训练了10名黑带武术家,并希望扩大他的军队,教授自卫。评论同样的Akshay先前已知过,“我每周教武术到300个女孩。从公司到媒体到大家庭的女仆。它一直没有成本“。

在专业的前面,在她的第一个文学尝试成功后,Twinkle推出了她的第二本书,标题为“Lakshmi Prasad的传说”,这是一系列短篇小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