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与D电影评论:这部电影超出了糟糕的

时间:2022-09-03 19:46:01来源:

咖啡与D电影演员:Sunil Grover,Anjana Sukhani,Dipannita Sharma,Zakir Hussain,Rajesh Sharma,Pankaj Tripathicoffee与D电影导演:Vishal Mishracoffee与D电影评级:0.5星

一个名叫Arnab的名人电视锚在现实生活中消失了一名桌子,喊道,从真实的冠军中消失,很多人认为新闻电视应该是不间断的“塔沙加”的那些。

如果你疯狂地想念他,我会建议你用D看看我的咖啡中的副本,也有助于叫arnab(sunil grover)。除电影是不可思议的:我这样做,所以你不必要,我的要求,以回报,在边境的某个地方和一个充满雪茄的盒子。

观看/ Sunil Grover确认他的公开信给PM是一个PR特技

D,对于那些迟到的人来说,来自唐Dawood(Zakir Hussain)的糟糕短暂的卑鄙,他是Arnab的令人垂涎的咖啡日期。这个想法是面谈负责各种黑暗行为的人 - 从竞争定影到印度的射击和绑架 - 谋杀案 - 谁从邻国运营。

它也是讽刺的TRP饥饿的电视行业,他的老板将做任何让那些眼球的东西,即使它是最古怪的。如果一个坐在桌子上的流氓可以让吉亚曼给谁关心听,为什么不呢?而这个想法有潜力。但是,当你在开幕几分钟内用完剧情时,你不知道生产价值,当执行超出了糟糕时,你想要做的就是运行。

还阅读/如果你不看休闲格罗弗的咖啡,那也读/怎么了?喜剧演员说'Mata Rani Aapko Paap Degi'!

还有一些令人攻势的关于创造一个伴随着烹饪礼堂的角色(Dipannita Sharma),因为她的资产而在空中。你想告诉我们这种情况,请继续前进,但是如何用某种意义地做到这一点?

是一位知名电视艺术家的格罗弗,是唯一似乎认真对待这家企业的人。其他人似乎在笑话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