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作曲家都会让歌曲牢记:Shreya Ghoshal.

时间:2022-09-04 11:46:01来源:

热门的宝莱坞歌手Shreya Ghoshal在“MTV unplugged第6季”中亮相,认为每首歌都需要一定的声音,音乐作曲家为此施以正确的声音。“每个作曲家都会牢记一首歌的歌曲,因为铸造正确的声音很重要,否则歌曲完全变化。由于人们听到了很多消息,并且意识到我对演绎带来一定细微差别的能力,他们知道哪首歌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歌手告诉IANS关于电话采访。

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开始她的正式音乐训练,参加电视音乐比赛Sa Ra Ga Ma Pa,Shreya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作为Sanjay Leela Bhansali's Devdas的播放歌手,并为最好的女性播放歌手加起来的第一个全国电影奖十六岁。她继续唱歌,不仅在宝莱坞,像“Barso Re”一样的歌曲,“yeh ishq haye”,“cheeni kum”,“ooh la la”,“nagada sang dhol”和“chikni chameli”等人也广泛包括孟加拉,泰米尔,泰卢固,旁遮普,马拉雅拉姆和Bhojpuri等的区域语言。

但是,目前,她相对唱得少量歌曲。“我从不拒绝生活中的歌曲太多。是的,我确实选择了一首歌,因为我用太多语言工作,所以有一个时间约束,但我确实听了歌曲,花时间然后对它说'不',“什里亚说。歌手将在“MTV拔掉赛季6”上唱六首歌曲。是:“Deewani Mastani”,“Mohe Rang Do”,“Sun Raha Hai Na Tu”,“Leja Leja Re”,“agar tummil Jao”和Lata Mangeshkar的“Rasm-E-ulfat Ko Nibhayein”。

虽然在现场观众前唱歌不是夏令的新演出,但由于其声学仪器,所有歌曲都将在拔除版本中获得不同的维度。“无论是'Deewani Mastani','Mohe Rang'还是我的大多数歌曲,都比生命的编排更大。现在将其分解为优雅的声音再现是我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我很乐意再做一次。“

在选择从长歌曲列表中选择歌曲是她的真正的任务,当被问及为什么她正在唱一个拉脱他的歌曲时,她说:“我想唱出Lata Mangeshkar和'Rasm-e-ulfat Ko Nibhayein的歌“是我的最爱。我喜欢Madan Mohan Ji作为一个作曲家,这首歌是组合。我喜欢这首歌。”

另一方面,她还在唱“Leja Leja Re”,这是由乌斯塔德·苏丹汗的Duet Shreya Sung,由Irshad Kamil编写并由Sandesh Shandilya组成。“这一次,苏丹萨哈巴的儿子Sabir Khan将参加Sarangi。我想我将通过这些歌曲重新享受一些时刻。这很棒,“共享夏令。“MTV unplugged第6季”将于1月21日在晚上8月21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