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在歌曲中庆祝旋律:Sadhana Sargam.

时间:2022-09-01 17:46:04来源:

歌手Sadhana Sargam曾在宝莱坞和其他地区电影行业工作,说,她喜欢悠扬的歌曲,增加了电影音乐变化了很多。

考虑到她不经常在宝莱坞唱歌并询问她是否有任何偏好,萨尔加说她喜欢具有强调旋律的歌曲。

“音乐已经改变(在电影音乐中),我们现在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类型。我喜欢具有强烈旋律的歌曲。除非我得到那个,否则我怎么能唱歌?但新歌手也才华横溢,他们适应趋势。萨尔加姆说,作为一名歌手,我喜欢在歌曲中庆祝旋律。“

目前正在忙于编写名为“Roshan Se Roshanad”的音乐会的歌曲列表的歌手,说是选择少数人从Rajesh Roshan的长期歌曲列表中选择了一些任务她的职业生涯。

凭借年轻人和资深歌手和50件乐团的组合,音乐总监Rajesh Roshan于1月28日和2月11日举行了Thane和Vadodara的音乐会,分别纪念他家庭三代之旅。

Sargam感觉到“歌曲录制的一个特殊因素之一就是排练,帮助我挑选了戏剧唱歌,特别是表达的许多细微差别”。

还阅读/与灵魂谈话:Prabha at on是她时代最不记录的艺术家

在六个古典歌手的母亲Neela Ghanekar的指导下,在四个典型的歌手下,在六个古典歌手的典礼上,为六岁时为Doordarshan的流行歌曲“Sooraj ek Chanda ek tare Anek”的声音,为六岁的典型的音乐之旅。她探索了所有平台 - 成为IT电影,电视或流行专辑。

撒格萨格兰·拉贾什·罗山,谈到她歌曲“jab koi baat bigad jaye”的歌曲“jab koi baat bigadjaye”的人们说:“作为一名歌手,我对待所有歌曲的歌曲,但我不知道这将是一个击中歌!我想虽然这是一首老歌,人们仍然可以与之相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oshan Se Roshanad” - 由92.7大FM合作 - 还提供Sudesh Bhosle,Palak Muchal,Jubin Nautiyal,Udit Narayan,Babul Supriyo,Mohammad Aziz,Shivranjani,Amay Date和Pratibha Baghel等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