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alia bhatt的嫉妒jacqueline fernandez?Sidharth Malhotra无法回答那个

时间:2022-09-01 09:47:06来源:

本周的Karan集中的Koffee肯定会让您享受娱乐,因为沙发将被B-Town,Sidharth Malhotra和Jacqueline Fernandez的两个辣妹展现出来。这两个人在沙发上舒适,不要留下彼此调情的机会。虽然SID是他迷人的自我,但Jacqueline表示她想给他婴儿。是的,你没有看错。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koffeewithkaran将在本星期天获得Steamier,如@ s1dharthm&@asli_jacqueline带来了oomph的热闹,疯狂和大多数! pic.twitter.com/oxadnkvs9j.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7年1月3日

在剧集的剧集视频中,Jacqueline告诉Karan,Sid是自然的,一小部分是非常调情的,我们看到她问一下明星,“你是孤儿院,因为我想给你婴儿。”后来,如果jaceline alia bhatt有问题,karan问sidharth。惊讶地,SID丢失了言语并问道,“她为什么要嫉妒?”现在这是我们想要回答的一个问题。

当斯迪哈里斯和杰奎琳坐在沙发上几乎相互拥抱时,卡兰再次看到了一个机会。卡兰尖锐地问道:“我知道,杰奎琳,你感到寒冷,这是你所要求的温暖吗?”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5:Sidharth Malhotra谈到了有关电话性,而Jacqueline Fernandez全部笑

这对夫妇是在集合上推动他们的下一个发布,重新加载,据说是Hrithik Roshan的续集 - 卡特里娜·凯夫 - Starrer Bang Bang。他们在2015年发布中共享屏幕空间,兄弟。根据Buzz,Alia和Sidharth互相约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除了重新加载外,贾普奎琳将在耶稣河续集中看到,这也将明星瓦瓦和太空飞行器Pannu。另一方面,赛马特正在努力用Sonakshi Sinha签署Ittefaq的重拍。Ittefaq是Rajsh Khanna的1969部电影的重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