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是与群众沟通的最大,最简单的方法:Bhumi Pednekar.

时间:2022-09-01 10:46:04来源:

她的第一部电影Dum Laga Ke Haisha载有这条消息,即长尺寸的女性在有爱情之外的劣势。她的第二,“厕所:ek prem katha“,也有社会信息。女演员Bhumi Pednekar对Bollywood制作基于留言的电影,并表示电影是与人民沟通的最简单方法。

“我觉得今天的人民,观众和电影制作人,我们都非常了解了我们周围的问题和情况。早些时候,我们有一个忽视它们的职位......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观点,我们不能忽视某些事情,我认为这很棒......

“电影院是与群众沟通的最大,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可以让它良好用途,那么为什么不,”Bhumi在孟买的电话上讲时问道。这位27岁的女演员称“厕所 - 凯瑟巡回诗”不是传教士。“这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也可以分为我们社会的许多方面,”她补充道。从电影关于个人卫生的标题中,这是非常明显的,生产者正在将故事情节靠近胸部保留在6月份发布的电影中的兴趣。

“dum lagake haisha”的粉丝深情地记住了不包括简单的加密的Sandhya,而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展示了Akshay Kumar,她的角色似乎在类似的线条上。“我在第一部电影中所做的就像我在厕所所做的那样?ek prem katha'。吸引我是关于真正的印度女孩的真正故事。并不是那我只选择这些科目。我说,我纯粹地在基础上纯粹地挑选人物,以及我的角色和性格有多好,“Bhumi说。在进入电影世界之前,Bhumi是一名铸造董事,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制造职务。

“我觉得我一直很幸运,我一直在扮演我可以扮演的女孩 - 下门或一个女孩......我的角色根本没有相似,”她说。“Dum Laga Ke Haisha”于2015年来,Bhumi的下一部电影全部将于2017年6月释放。

时间差距有助于她建立一个新形象吗?“我起飞的时间是计划的,因为我不得不回到Bhumi(我的自然自己),这让我这么多时间。我曾为电影造成了疯狂的重量,我不得不把它掉下来,“她解释道。她说她花了时间选择她真正想要成为一部分的剧本。“我真的很幸运和趋势,对我来说,生活一直在轨道上,”Bhumi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