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道路安全运动:Ranveer Singh要求蜜蜂的Pillion Rider骑自行车

时间:2022-09-01 10:46:02来源:

练习你的传播是明确的消息,即鲍尔盖伍德演员Ranveer Singh在道路安全活动中给予了道路安全运动,当时是自行车的一部分,以创造对交通规则的认识,从两轮车中下来。

在从RTO的仪式上肆无忌惮的仪式中,Ranveer注意到一个没有头盔的劫掠者,演员然后向他走来走来,告诉他,他不能在没有戴头盔的情况下参加拉力,并让他从自行车上下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解决青少年的聚会,他要求他们严格遵循交通规则,并给出了一些导致生命失去的粗心事件。与记者交谈演员强调需要严格的道路纪律,以减少事故数量和结果死亡人数。

还为该职能提供了联合运输专员P V Mahajan,RTO JB Patil和Deputto Rtos Hevangi Patil和Shyam Lohi。

还阅读:Padmavati:Bhansali补偿了在套装上死亡的画家

他致辞中的警察专员Parambir Singh表示,Maharashtra的最大道路事故死亡和公民应确保他们在驾驶时遵循安全法规。安全活动将于1月9日至23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