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的Thala 57泄露剧照揭示了重要的场景,制造商的烦恼。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01 13:45:59来源:

Ajith即将到来的电影Thala 57的制造商据报道,在他们的欧洲时刻表的剧照仍然泄露在线之后,据报道令人不满。显示电影摄影师Vetri与一群挥动重枪一起使用的电影摄影师Vetri的图片似乎是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现实生活场景的娱乐,恐怖团队成员在致命武器周围移动,没有任何限制。

报告说,电影人员据说拍摄了一个动作部分,该行动部分围绕着欧洲的恐怖袭击波浪。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赛维亚据据据区,在拍摄现货上涨,以防止未来此类泄漏。

这不是第一次工作仍然来自Thala 57的拍摄位置已在线泄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媒体报道表明,奥地利奥地利泄露的地方,阿伯非常泄露,揭示了三维恐怖的看法。为了保持电影的神圣性,他还向电影船员发出了严格的准则。他曾指示所有船员,以停止使用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报告说,他还在拍摄中间与粉丝和船员成员的照片停止了。

读:Anirudh Ravichander说,阿吉斯的Thala 57将像詹姆斯邦德电影一样

最近,音乐作曲家Anirudh Ravichander表示,Thala 57正在与国际标准相提并论,将像詹姆斯债券电影一样。预计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将在1月底发布。Thala 57,也是星星Vivek Oberoi,Kajal Aggarwal和Akshara Haasan。

Ajith的Thala 57由Siriutai Siva旨在标志着他们的第三次合作。此前,演员导演Duo已经交付了像Veeram和Vedalam这样的拍摄电影。预计Sathya Jyothi电影生产的电影将于今年4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