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 Biopic拍摄特色Ranbir Kapoor Begins,Tweets Rajkummar Hirani

时间:2022-09-01 11:46:03来源:

Filmmaker Rajkummar Hirani表示,演员Sanjay Dutt的生物学的第一次射门已经被拍摄,电影团队中有兴奋。

“现在是Sanjay Dutt的生物学的第一次拍摄。罐装一个非常有趣的场景。施工和船员的兴奋,“Hirani,他在星期六发布的PK,3个白痴和蒙娜Baib.b.s等赫拉尼的赫拉尼,他曾像PK,3个白痴和蒙娜巴海。

第一次拍摄现在为Sanjay Dutt的生物学拍摄。罐装一个非常有趣的场景。演员和船员的兴奋。

- Rajkumar Hirani(@rajkumarhirani)2017年1月14日

最后一次见到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大屏幕的大屏幕上的Ranbir Kapoor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中撰写Sanjay Dutt的作用。Sanjay Dutt最近造成了一个迷你颤动,当他评论他正在避开Ranbir Kapoor,他们现在准备在Biopic中扮演他。raju hirani董事继续澄清与猜测相反,Sanjay正在开玩笑,避免了ranbir。

还阅读/我不认为Sanjay Dutt的生物学应该是应该制作的,亲密的朋友Sanjay Gupta说

在初步采访中,Ranbir在谈论Dutt谈到Dutt时说,“我已经在他身边长大了。所以,我们是友好的。在我生日那天,他向我赠送了一个哈利戴维森。我们很近。“据报道,该生物学据说,特色vicky kaushal,anushka sharma和sonam kapoor。

在Saawariya一起亮相之后,Ranbir Kapoor和Sonam Kapoor将几乎在十年后几乎将在屏幕上聚集在一起。所谓的前恋人众所周知,过去互相归咎于彼此。但Sonam最近发现了Ranbir Kapoor的成功Bash for Ae Dil Hai Mushkil。在此之后,她在Sanjay Dutt Biopic oppliging中讨论了她的主演。来自娱乐世界的努力:

vicky kaushal,Masaan演员,当被问及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时说:“谈论它太早了,所以我无法说太多。但我很兴奋。这是你与某些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的梦想。最后,我有机会,我很开心。“

随着Sanjay Gupta的谈判,Sanjay Dutt的亲密朋友说,这部Biopic不是一小时的需要,电影正在制作很多嗡嗡声,现在它的拍摄已经开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