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vann Director想在下次施放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9-01 10:46:06来源:

Karaan Guliani,Priyanka Chopra将于发布的生产Venture Sarvann表示,他希望将Quantico Star指导在一个项目中。

“我正试图制作一个印度电影,所以我去了Priyanka Chopra的办公室,我想和她一起做的脚本。虽然她的团队喜欢这个剧本,但她当时忙着拍摄'Quantico'时,她没有。由于她的繁忙时间表,她无法再回来一年半,“朱利安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 Sarvann的歌曲Dannaheen:Priyanka Chopra解释了什么让它成为她最喜欢的东西。看视频

“所以她的团队问我是否可以等待,但我不确定我会再做一年和一半。那是他们问我还在做什么的时候。在我们讨论期间,这个旁遮普电影的话题提出来了。

“团队立即召集了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当我告诉她关于电影的概念时,她立即说我们正在做这部电影。在此之后,当Priyanka飞到印度时,她听到剧本并喜欢它。她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整个过程,“加兰尼补充道。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拖车中卷起了坏事。但是Dwayne Johnson哪里有乐趣?

加兰尼说,现在他希望“在电影中直接普利亚卡”。

“Priyanka并不只是让我自由地涂布我的画布,但让我在每个媒体上接触。我为她的生产房子工作了,现在我的另一个愿望是在一部电影中指导priyanka,“加兰尼说。

随着“Sarvann”,Madhu也与他们的家庭横幅紫色的卵石图片一起进入电影生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unjabi电影主演Amrinder Gill,Simi Chahal,Ranjit Bawa,Sardar Sohi和Binnu Dhillon,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