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不能被指控不尊重国家情感:CBFC首席

时间:2022-09-01 12:46:05来源:

中央电影证书(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驳斥了“危险”的制造商在叙述中侮辱了国歌的制造商,称董事会成员在电影中“担保民族主义的真实感觉”。在电影结束时,国家国歌的场景,与济浩基金会成员没有良好。要求解释允许“失效”的一封信,代表济浩基金会发送给CBFC。

尼陆拉答复了这封信:“是的,我们已经收到了这一基础的这封信,声称国歌在电影中被错误地播放了。我没有看到“昂贵”个人。但审查委员会成员已经看到了它,并担保了它的真正民族主义的感觉。我听说国歌何时迎接了,观众在他们的脚上反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倪瓦拉尼说:“我们在CBFC中将永远不会允许国家国歌以任何形式不尊重。

“然而,在电影开始前播放国家国歌的方式之间存在差异,现在最高法院使其强制性,以及如何在电影中的故事的背景下播放。我是电影制作人,我知道国家国歌编织到电影中有技术人员参与。

“在声音混合过程中确定再现的声级,并取决于序列中使用的声音的纹理。”由Nitesh Tiwari指导,“危险”是为了它的强大对Mahavir Singh Phogat的强大写照,这是一个前全国冠军的传说,谁是谁,谁对他的妻子和他的整个村庄的不赞成,训练了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来摔跤。

尼哈拉说:“当印度在英联邦游戏中胜利时,我被告知它会出现。如果其他国家赢了,那个国家的国家国歌将被播放。电影是一种灵活的可模糊可能性和模式的媒介。“昂贵”是近来我们最爱国电影之一。它不能被指责不尊重民族情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