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黄金地球2017年,Priyanka Chopra的坚实金色外观。她给了这位主要明星奖。看到照片,视频

时间:2022-09-01 11:46:04来源:

世界上Priyanka Chopra的看法看着金色球员。虽然有些被称为坚实的金子,e!在线有这对她说,“普利亚加卡·乔普拉斯通常是一个红地毯之星。对于金色地球群体来说,Quantico Star以浸入金色,但她的衣服在其适合和饰物的饰物的适合和造型中留下了很多东西。“我们认为她穿的是什么(我们喜欢,大多数)只是它的一半。她在仪式上颁发了一个奖项,而不是Billy Bob Thornton,在电视剧,歌利亚,歌利亚,这是当天的巨大胜利。在第74届金球奖,她与JD摩根颁发颁发。

并猜猜priyanka不得不对她的外表说,“坏人有一切乐趣。代表#goldenglobes的#baywatch!“

这位34岁的女演员已经成功了一次与美国展示Quantico的国际首次亮相,也在明年发布的Baywatch电影改编。Golden Globes的其他演示者包括Reese Witherspoon,Brie Larson,Anna Kendrick,Ben Affleck和Leonardo Dicaprio。该奖项由Jimmy Fallon主办。

还阅读/金色地球奖颁奖实时更新:Priyanka Chopra至今,La La Land是一个最爱

但在我们在舞台上看到她的舞台之前,金色球员的一个演示者奖项来了红地毯。穿着镀金的Ralph Lauren Gown,Priyanka与她的传染性微笑构成。

早些时候,在奥斯卡奖颁发的Priyanka,通过在金球奖的官方Twitter账户中重新推断帖子来证实了这一消息,即“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Timothy Olyphant,Justin Theroux和@ Priyankachopra1是第74届金球奖的演示者。“

就像那样......在这里我们走了......#goldenglobes pic.twitter.com/qystmzxru7.

- Priyanka(@priyankachopraza)2017年1月8日

从金色地球观看/ priyanka chopra视频

backstage与#goldenglobes主持人@priyankachopraba和@jdmorgan! pic.twitter.com/6pqfmpen16.

- 2017年1月9日的金色地球奖(@Goldenglobes)

同时观看/ priyanka chopra与JD摩根一起颁发奖项

这不是它。观看来自黄金地球2017年Priyanka Chopra的另一个视频

看到普里亚坦卡·乔普拉的第一个金球队的几张照片:

Priyanka Chopra是印度最好的代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