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晴朗的pawar金色地球般的小王子

时间:2022-09-01 15:46:05来源:

狮子儿童之星阳光明媚的帕瓦尔给了第74届金球奖励它最可爱的时刻当他出现在与Co-Star Dev Patel介绍他们的电影时。

狮子围绕着一个寻找他在印度的生育母亲的人的萨鲁布利生活的生活。八十岁的萨鲁斯播放年轻的萨洛,而Patel在Garth Davis的电影中是在成年的版本中。

在帕塔尔谈到这部关于一个在印度找到他丢失的家庭的男子的电影,他举起了剧烈的演员来交付最后一行,“这是我们的电影,狮子。帕尔说,“是”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nny已经有魅力的帕特尔,他一直非常赞扬年轻的演员的表现。

“在第一部分中,我们有精彩的电气阳光散,他们以前从未在镜头前,并导致一半以上的电影。我采取了更成熟的部分......,“Patel告诉PTI在金色的地球面前接受采访。

Chrissy Teigen在剧院内部对小型演示者发出赞赏。

“晴朗的Yesssss,”她标题为年轻演员的照片。

“我可以在Tux Plus Sunny Pawar举办大约5,20,60分钟的Dev Patel,”记者Mark Harris推文。

还阅读:从不占用金色雕像的项目:dev patel.

另一名记者蒂姆特曼写道,“如果你认为阳光犹豫看起来在#Goldenglobes才看起来很可爱,你还没有看到狮子,请看看它。他是突出表现。“

竖立漫画发布,“Dev Patel刚说”是的!“晴朗的帕尔让我撕毁了。#goldenglob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