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West Bengal的“最甜蜜”旅游目的地的Bylanes中的浪漫。看视频

时间:2022-09-04 09:46:00来源:

Shah Rukh Khan是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薪水的古吉拉蒂匪徒。他在法律的错误方面,拖车中的强大独白让人偷偷摸摸地进入他角色的灰色方面。从进入他的行为方面完全适合古吉拉蒂设置,SRK正在寻找一切。因此,虽然他正试图通过克劳拉特屏幕推翻,但他正在在一个不同的国家 - 西孟加拉邦的旅游视频中传播一种不同的魔法。当我们说时,莎拉哈仍然看起来可以令人信服。

还阅读/独家Shah Rukh Khan:蕾斯并不性感,他是真实的。看视频

对于那些希望看到更多宝莱坞的浪漫之王的人来说,这是他给球迷的愉快惊喜。我们掌握了一个视频,SRK正在追溯到做他最好的东西 - 传播他的魅力。该视频是西孟加拉邦旅游的促销之一。它拥有超级明星,他也是西孟加拉邦旅游的品牌大使,通过通过该国的“最甜蜜”的目的地的横向来临孟加拉风扇基地的情感和弦。

如果是将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起在标志性的电影Dulhania Le Jaygenge中带来的火车,那将是加尔各答的遗产电车,将使外国人夫人更接近这个新发布的竞选活动。殖民时代的典型部分,加尔各答是印度唯一的地方,仍然设法容纳缓慢移动的电车。Shah Rukh共同拥有IPL Franchise Kolkata Knight Riders是他完全敬畏国家的另一种证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漫长的视频推动州旅游中,沙鲁克试图用他甜蜜的孟加拉语歌曲魅力,歌词歌曲歌曲,将作为“来自国外的夫人......我认识你!”最后,他甚至标记了国家作为“印度最甜蜜的部分”。

在另一个西孟加拉邦旅游广告中观看/ Shah Rukh Khan

早些时候,演员也有西孟加拉邦旅游广告,他没有收费一分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