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始人电影评论:麦当劳故事的快餐

时间:2022-09-04 08:46:02来源:

创始人电影导演:约翰李汉考克

创始人电影演员:Michael Keaton,Nick Offerman,John Carroll Lynch,Linda Cardellini,Laura Dern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人认为,麦当劳被一些中年男子制作的匆忙。谁在30秒内包装了一个汉堡包反映了它的时代 - 更多的汽车将更多家庭放在道路上寻找负担得起的,质量,快餐。

然而,甚至有更多的东西进入这两片面包,拿着“两只泡菜,四个精确下落的每一个芥末和番茄酱,以及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末,翻过一次然后按下”。它是品牌与美国价值观的一致关联,努力工作,诚实价值,以及家庭可以一起吃的地方,即使出纸袋。Golden Arches Atop,只需猛烈的野心,只是正确的触摸。

汉堡是兄弟Mac(John Carroll Lynch)和迪克(尼克提供者)麦当劳的创造。他们来代表的是做另一个男人,雷克罗克(Michael Keaton),创始人所依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并非没有理由的是,麦当劳兄弟在30秒内创造了汉堡以及“快速系统”,在30秒内将其开车与其余的开关,这是电影赐予“呢?创始人',在一个这个词意味着很多的国家。Keaton用这种无辜的轰动力扮演着美国人在自己的大亨,绘画血液并将其绘画是必不可少的,并在没有任何讽刺意识的情况下调用诚实的努力工作的价值。正如我们现在所知,这几天就足够了,带你去总统船。

然而,这部电影本身令人惊讶地倾向于任何真正的戏剧感。它唯一一次在远程人类级别击中你的时间是当Kroc在一个冷的餐桌上讲述他长期被忽视的妻子,他喜欢越来越少的人,他想要一个武士。由劳拉·塞尔(Laura Dern)一起扮演的妻子是破碎的,但不是为了通常的原因。然而,创始人对他们来说很少花费很少。

我们在1954年首次追赶Kroc,当时他迫切试图销售一杯可以一次搅拌五种奶昔的混音器,没有晚餐,因为他们没有那种需求。这不是他第一次尝试销售新事物,没有成功。Kroc绊倒了麦当劳,位于加州地区的麦当劳,当时其所有者订购了六个混合器。他驾驶起来,被兄弟通过不断的提高建立的效率惊呆了。

这部电影在这一点上给了我们一个快速课程,此时,兄弟第一次停止是好莱坞的事实,他们看到他们的旧建筑“成两半”将其转移到他们现在的位置,而麦当劳的厨房首先在网球场概念化。

手表:创始人官方预告片#1(2016) - Michael Keaton电影

KROC看到潜力在直到一站式的情况下大大,虽然非常受欢迎,联合,他发现招聘年轻夫妇等方法来逃跑特许经营扩大业务。

虽然Lynch,一个极好的演员,除了从Kroc手机的另一端除了从Kroc的另一端没有真正获得太多屏幕时间,而且创始人在事物的业务方面上侧重侧 - 包括对焦炭赞助的Coke赞助 - 让我们深入了解现在在任何特定时间内竞争的野心源于“1%的世界人口”。

还阅读:咖啡与D电影评论:这部电影超出了糟糕的

在试图说服麦当劳兄弟们让他扩大他们的业务时,克洛克说他希望麦当劳成为“新的美国教会”,家庭可以聚集在一起“每天”,而不仅仅是星期天。没有人可以争议他得到的等等。但肯定需要更多的祈祷和更多的奶昔组合而不是一个掠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