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ilpa Shetty触及Jackie Chan的脚

时间:2022-09-03 19:46:05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etty说,她是国际动作明星杰克的热烈粉丝,触及了他的脚。

“我不是Shilpa Shetty演员或瑜伽爱好者。我在这里是杰克陈的一个热烈和疯狂的粉丝,“苏加昨晚在功夫瑜伽的促销活动昨晚告诉了记者。

此外,读/ Jackie Chan Lands在印度为功夫瑜伽促销,Sonu Sood扮演主人。看到照片

“如果你想到它所表现出来的心脏,我相信生活。由于他,我成为一个演员。我从来没有在我生命中击中的明星,但只有...杰基陈。(i)触及他的脚,“她说。

Shilpa昨晚向媒体推出了行动明星。这位41岁的女演员制作人揭示了她因为陈而学到了空手道。

观看视频/ Sonu Sood关于Kung Fu Yoga的谈话和Jackie Chan对印度的喜爱

“他是一个传奇和最大的动作明星。他说,他正在做行动,这是惊人的,“她说。

“我曾经等待过了..如果你想成为所有辛勤工作的传说,我意识到了。由于他的辛勤工作,他使所有困难的特技表现很容易,“她补充道。

根据“地铁的生活”女演员,关于陈电影的最佳部分是行动序列中没有多少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