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的Sundance的大病裂缝为1200万美元

时间:2022-09-04 08:46:05来源:

亚马逊工作室已经抓住了美国的电影大型病假主演奥帕姆·赫尔,南京,佐伊·喀山和雷罗马诺,为1200万美元。根据好莱坞记者,迈克尔展示浪漫喜剧是2017年南日电影节的地面上的第一个大。这部电影在节日首演的首要地区制作了世界首映。

故事是基于作家的现实生活浪漫,艾米莉V戈登(Carmichael展示)和巴基斯坦出生的喜剧演员南京,他们一起写的脚本。除了导航他们的文化的冲突之外,这对夫妇还忍受了艾米丽收缩神秘疾病的生命变化的扭曲。赫尔还通过推特对交易表示兴奋,“我们电影@Thebigsickmovie的大而更好的消息仍在继续。”

与此同时,包括Boman Iraani和Anupam Herher在内的庆祝活动深受悲惨的悲惨,该悲剧深受悲伤,该悲剧声称至少有36个生命,并在Jagdalpur-Bhubaneswar乘客队在安德拉·普拉德斯的Vizianagaram区出轨时留下了50人受伤。在印地语电影兄弟会上表达了哀悼,参与者对他们的推特账户带来了。这是Celebs不得不说的话:Boman Irani:向那些失去生命的人的家属哀悼,并为受伤迅速康复。祈祷。河道快递事故。

Anupam Herker写道,“受河道快乐悲剧深深的悲伤。我对失去亲爱的家人的衷心哀悼。为受伤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